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3/Surface Pro 3新版固件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为所有Surface 3和Surface Pro 3用户发布了新版固件,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下载更新。

  目前,微软尚未给出此次更新的具体改进清单。而且据一些用户反映,更新固件后会遭遇代码0x80246013的错误报告。

  因此,建议大家暂时谨慎安装新版固件,待微软进一步公布详情后再升级不迟。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24/n417426900.shtml report 576 微软今天早些时候为所有Surface3和SurfacePro3用户发布了新版固件,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Update进行下载更新。目前,微软尚未给出此次更新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