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Xbox One被曝将兼容初代Xbox

来源:驱动之家

  Xbox One与今年的E3大会上宣布兼容Xbox 360游戏的计划,首发21款游戏,目前阵容正在扩展。

  昨日,微软游戏工作室的负责人Kudo Tsunoda还泼了索尼一把冷水,称我们既能兼容又可以串流PC游戏,PS4在这点上无能为力。

  来自GameSpot的最新消息,他们和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对话后了解到,XB1有可能会继续扩展到兼容初代Xbox。没错,就是那个2001年上市的家伙。

  在历史上,任天堂1980年代开始制造游戏设备,索尼第一代PlayStation在1990年代诞生。而微软则是进入游戏机行业相对较晚的那个,2001年才推出Xbox,不过当时的机能(奔3+GeForce 3)已是PS2的两倍。

  对于怀旧的用户来说,可以在XB1上完美体验像《忍龙黑之章》、《极品飞车地下狂飙》、《坏松鼠》这些经典游戏了。

感动坏了:Xbox One还将兼容初代Xbox

感动坏了:Xbox One还将兼容初代Xbox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0/n419323011.shtml report 656 XboxOne与今年的E3大会上宣布兼容Xbox360游戏的计划,首发21款游戏,目前阵容正在扩展。昨日,微软游戏工作室的负责人KudoTsunoda还泼了索尼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