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Nexus 6再曝光:5.5英寸+3GB RAM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流出的清单显示,华为代工的Nexus 6将会配备5.5英寸显示屏。

华为Nexus 6再曝光:5.5英寸+3GB RAM

  华为Nexus 6将配备5.5英寸显示屏(图片来自Phone Arena)

  除了屏幕之外,另外一则消息称,该机将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售价可能达到649美元。其他配置方面,处理器应该是骁龙810,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支持USB Type-C接口,以及快速充电。

  从此前泄露的谍照来看,华为Nexus 6的机身比较修长,四周经过了弧形处理,正面配备了双扬声器和前置摄像头,背部放置了指纹识别传感器,主摄像头位于左半侧的中央,整个部分凸起,配有双色温闪光灯,下方小孔是降噪麦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07/n420530140.shtml report 595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流出的清单显示,华为代工的Nexus6将会配备5.5英寸显示屏。华为Nexus6将配备5.5英寸显示屏(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