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6S更多谍照曝光:摄像头大幅升级成定局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6s发布会将于9月9号举行,不出意外的话,也就是说北京时间9月10号凌晨1点,iPhone6s与iPhone6s Plus将与我们见面。有传闻,iPhone6s的摄像头将大幅升级,去年的iPhone6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甚至仍为120万像素,在安卓手机500万像素起步,各种美颜、磨皮功能加持下,苹果手机的摄像头已经被很多人诟病。而现在已经有确切证据,iPhone6s的后置摄像头将由延续多年的800万像素大幅提升到1200万像素。外媒9to5Mac带来了多张iPhone6s的屏幕总成,图中显示,iPhone6s的FaceTime摄像头传感器尺寸比iPhone6更大,着也就意味着,更高的像素以及更强大的功能。

此外有消息称,iPhone 6s的FaceTime前置摄像头除了升级传感器之外还会加入前置闪光支持,但并不是增加前置LED闪光灯,而是效仿Snapchat、Photo Booth应用的做法,按下快门的同时闪出一个白屏,得到类似闪光的效果。

  

digi.it.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30/n420070116.shtml report 2299 【TechWeb报道】苹果iPhone6s发布会将于9月9号举行,不出意外的话,也就是说北京时间9月10号凌晨1点,iPhone6s与iPhone6sPlus将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