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秋高气爽,又到了“金九银十”结婚旺季。而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有了房子才算是有个家,无论是土豪的千尺豪宅还是普通百姓中规中矩的两室一厅,都要经历装修、采购这一环节。而新家的家电采购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今天我们就为您的新家推荐几款实用的小家电。

1.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售2999元

  “我的天是灰色,我的心是蓝色...”如今北京的雾霾是真真儿的让人感到心如刀割,蓝色的心却架不住灰色天空的摧残,原以为宅在家就能远离污染,可新家装修的各种甲醛甲苯又让人欲哭无泪。如今想要呼吸一口新鲜空气都成了奢望。为了家人能够安心呼吸,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也是不可或缺的。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特有双效微护盾科技,强劲净化室内空气,能够高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颗粒以及甲醛等装修污染物,全面洁净空气,让家人放心呼吸。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雾霾让人谈“雾”色变

  现代社会中,室外的空气污染以及室内装修过程产生的有害气体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我们的健康和安全,尤其是家中的老人和孩子,由于免疫力较低,更容易受到危害。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结合创新滤网结构,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99%的PM2.5颗粒以及甲醛等有害气体,让家居环境更健康舒适。配有四级空气质量指示灯,让您能够时刻了解自己身边环境质量。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家中的老人和孩子更容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

  作为空气净化器中的高端品牌,飞利浦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完美的用户体验,这次也不例外。这款AC4610/00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升级版VitaShield微护盾技术,能够净化低至0.02微米的颗粒,高效深度清洁,轻松洁净60㎡以上面积空气,为家人带来多重守护。同时还有定期的过滤网更新提醒,不会错过每一个更洁净的机会。在静音模式下噪音级别可降低至34分贝,让您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享受睡眠,放心呼吸。可随心熄灭的指示灯,让宝宝也可安心入眠。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京东售价2999元

 



2.戴森V6 Fluffy无线吸尘器售5690元

  当我们大扫除完成后,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是不是心情顿时舒畅起来?然而打扫完后看似整洁的房间其实并不干净,传统吸尘器由于密封不严等问题,在清洁过程中会释放出细微的颗粒污染物,严重威胁家人的健康,尤其是过敏体质者,更容易受到感染。戴森V6 Fluffy手持无线吸尘器,使用最新的整机HEPA滤网,全面清洁的同时杜绝二次污染,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打造精致小屋 小户型家用电器选购指南

 看似干净的家中其实却遭受二次污染 

    戴森V6 Fluffy手持无线吸尘器,配备了最新的第六代数码马达,配合2 Tier Radial双层放射式气旋,15个内置气旋同时运作,能够产生强大的吸力,去尘虑超过99.9%,小至PM0.3的微尘都无所遁形。独有的整机HEPA过滤系统,保证后筒密封,排除的空气比呼吸的空气更洁净,彻底杜绝二次污染。高容量的镍钴锰锂电池,能够提供长达20分钟的强大吸力,配合可拆卸软绒滚筒吸头,无论地板还是天花板都能轻松搞定。富有设计感的酷炫造型,让你爱上做家务!

从此告别单身 新居必备家电选购指南

  戴森V6 Fluffy无线吸尘器六大亮点

    经过长期研究及微生物实验设计出的戴森V6 Fluffy手持吸尘器,性能卓越,专为吸除过敏原,独特的把手设计配合多吸头,无论是沙发下还是天花板上的尘垢,都能轻松搞定,为家人提供更安心舒适的环境。

从此告别单身 新居必备家电选购指南

 戴森V6 Fluffy无线吸尘器京东售价5690元



3.巴慕达空气循环扇售1799元

  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因空间相对密闭,空气不流通,致病微生物容易滋生,且室内外温差较大,机体适应不良,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四肢肌肉关节酸痛等症状,常有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如皮肤发紧发干、易过敏、皮肤变差等等。这类现象在现代医学上称之为“空调综合征”或“空调病”。而巴慕达空气循环扇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在享受凉爽的同时,也要谨防空调病

  巴慕达空气循环扇采用双重结构扇叶,单一的风扇产生两种速度气流,这是巴慕达专属的GreenFan技术,通过调整电机的转速和空气导管的形状,两种运动速度不同的气流在一点集中,其结果是形成一个强大的气流,并可以推出15米远。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15米超长送风距离,让室内空气循环起来

  数字电机的应用让巴慕达空气循环扇的最低能耗只有3w,即使在最大的风量也只消耗20w的电量,比一般的空气循环扇效率更高。通过GreenFanCirq可消除室内空气温度的差异,提高空调和采暖效率,让生活更舒适,同时减少能源的浪费。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巴慕达EGF-3280-WK空气循环扇京东售价1799元



4.A.O.史密斯家用净水器售2898元

  如今空气质量爆表的同时,饮用水质量状况也同样不容乐观,曾有人戏称“如今打开水龙头都不知会流出什么”,虽是玩笑但也足见问题的严峻性。要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直接饮用自来水管里的水,家庭饮水尽量烧开并沉淀一段时间。而对于笔者这样的懒人来说,一台高质净水器才是解决问题的完美途径。

从厨房到卧室 瞬间提升幸福感的家电 水质安全关乎全家健康

  AO史密斯SR50-D3反渗透膜净水器,配有专利技术的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安全更长效;五级全效反渗透过滤系统,真正有效滤除重金属;智能滤芯更换提示,让您时刻掌握水质状况,让饮水更贴心,幸福来自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从厨房到卧室 瞬间提升幸福感的家电 家用净水器让你放心畅饮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A.O.史密斯家用净水器京东售价2898元

 


5.小狗家用除螨仪售399元

  螨虫这个词并不为人所悉知,据统计,我国过敏总发病人数占全国总人口的近1/3,而根据中国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这些过敏性疾病患者中,有高达60%~70%的过敏原是螨虫。像慢性荨麻疹、慢性过敏性鼻炎和哮喘这类皮肤病,95%都是螨虫过敏。螨虫的高发季节是换季时节。面对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微生物,还是选择专业的设备来的放心。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家庭除螨还是选择专业设备

  小狗除螨仪采用了UV-C杀菌灯,是最适合用来杀菌的紫外线波长。灭菌紫外线波长精确控制在253.7nm,计算入微以确保最佳的杀菌效果。它具有80%的穿透率,能够杀灭深层的细菌,将螨虫杀死之后再吸走。同时还采用了29圈独特螺纹式清扫滚刷,在你吸尘推动时,它密集的刷毛能够吸附头发以及皮屑等细微污物,让床上的环境更加清洁。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小狗除螨仪双效除螨,更安心

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新居必备小家电推荐
小狗D-601家用除螨仪京东售价3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916/n421249323.shtml report 6131   秋高气爽,又到了“金九银十”结婚旺季。而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有了房子才算是有个家,无论是土豪的千尺豪宅还是普通百姓中规中矩的两室一厅,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