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端颜值但当 VAIO发布其首款Win10手机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虽然Win10 Mobile系统的市场前景不被看好,甚至连已经放弃BB10的黑莓都不愿冒险一试,但仍旧不断有第三方手机厂商加入到这一行列,这其中就包括此前与Win10 Mobile传出“绯闻”的VAIO。正如此前消息一样,VAIO近日正式在日本推出了旗下首款Windows 10 Mobile手机,并为其取名为VAIO Phone Biz,该机的售价为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90元。(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中端颜值但当 VAIO发布其首款Win10手机

中端颜值但当 VAIO发布其首款Win10手机

  外观方面,VAIO Phone Biz采用了目前Win10手机中比较少见的全金属机身造型,整个机身由一块铝合金经过CNC精密切削而成,机身轮廓硬朗,而背部的曲面造型又能保证一定手感。该机背部利用篆刻工艺,将VAIO的logo雕刻在了机身上,极为醒目。虽然该品牌已经从索尼独立出来,但它在不少的粉丝心中仍是优秀工业设计的代表。只不过机身正面的屏占比依旧不高,再加上虚拟按键的加入,显得边框略宽,让整个手机的视觉冲击力降了一截。

中端颜值但当 VAIO发布其首款Win10手机

中端颜值但当 VAIO发布其首款Win10手机

  配置方面,VAIO Phone Biz拥有一块5.5英寸1080×1920分辨率屏幕,并搭载一颗骁龙617八核心处理器(1.5GHz×4+1.2GHz×4),辅以3GB RAM+16GB ROM,支持内存扩展。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前置500万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中端颜值但当 VAIO发布其首款Win10手机

  VAIO Phone Biz机身尺寸为77.0×156.1×8.3mm,重167g,内置2800mAh电池。支持IEEE802.11a/b/g/n/ac、Bluetooth 4.0,以及LTE网络。值得一提的是,VAIO Phone Biz同样支持微软推出的continuum功能,借助相关配件便可“秒变”PC。该机的售价为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90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205/n436946882.shtml report 1673 【IT168资讯】虽然Win10Mobile系统的市场前景不被看好,甚至连已经放弃BB10的黑莓都不愿冒险一试,但仍旧不断有第三方手机厂商加入到这一行列,这其中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