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A9 Pro国际版获蓝牙认证 上市在即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6月13日消息,已于今年3月在中国首发的三星A9 Pro显然是不仅限于中国市场,该机国际版(型号为SM-A9100)在现身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以及获国际WiFi联盟组织WiFi认证之后,现在它又通过了蓝牙国际联盟(Bluetooth SIG)认证,这表明三星A9 Pro国际版上市在即。


三星A9 Pro国际版获蓝牙认证

  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三星SM-A9100上市的具体时间以及售价信息,也不清楚该版本会在哪些市场上市,尽管其在欧洲上市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波兰一家零售商已开始接受这款新机的预订。

  至于三星A9 Pro国行,其售价为3499元。该机采用6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内在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它还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有黑色、白色、金几种颜色可选。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13/n454091877.shtml report 569 【手机中国新闻】6月13日消息,已于今年3月在中国首发的三星A9Pro显然是不仅限于中国市场,该机国际版(型号为SM-A9100)在现身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