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Fi要依附蓝牙 用户指责尼康虚假宣传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位来自德国的尼康D500用户因Wi-Fi使用问题指责尼康虚假宣传,并要求尼康停止将D500描述为一部具备Wi-Fi功能的相机。与其他相机略有不同的是,尼康D500在Wi-Fi使用上有诸多限制,你需要具备以下条件:首先你必须拥有一部支持蓝牙的智能手机,其次你必须下载并安装Snapbridge软件,最后你必须使用安卓系统,因为Snapbridge目前还没iOS版本。也就是说,D500的所谓Wi-Fi功能实际上是完全依附蓝牙而存在的。

不过也是头一次出现这种情况,D750和D7200两部相机就不需要依靠蓝牙连接Wi-Fi。

  不过也是头一次出现这种情况,D750和D7200两部相机就不需要依靠蓝牙连接Wi-Fi。

Wi-Fi要依附蓝牙 用户指责尼康虚假宣传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dc.it168.com/a2016/0620/2723/000002723251.shtml report 734 近日,一位来自德国的尼康D500用户因Wi-Fi使用问题指责尼康虚假宣传,并要求尼康停止将D500描述为一部具备Wi-Fi功能的相机。与其他相机略有不同的是,尼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