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今天发布的红米新旗舰屏幕确定:国产AMOLED!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今天要小米要发布的新机,被称作是红米系列的新旗舰,你知道它要用什么材质的屏幕吗?

  现在,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在微博上爆料称,红米Pro将会使用AMOLED屏(大小据说是5.5寸),其来自两家中国屏幕生产商京东方和和辉光电。

  此外,王阳还强调,这应该是国产AMOLED屏幕首次被手机厂商大批量使用。对于手机而言这种AMOLED屏幕最大的优点就是轻薄和色彩艳丽

红米Pro屏幕确定:国产AMOLED!

  据悉,红米Pro将提供5.5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X25处理器和4GB内存,存储空间最高达128GB,并且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是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是4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售价预计1299元左右。

  红米Pro屏幕确定:国产AMOLED!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27/n461212552.shtml report 629 今天要小米要发布的新机,被称作是红米系列的新旗舰,你知道它要用什么材质的屏幕吗?现在,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在微博上爆料称,红米Pro将会使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