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金属+双摄 乐视酷派合作新机证件照曝光

来源:泡泡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上周乐视与酷派纷纷放出预热海报宣告两者合作的新机即将到来,并且明确指向将超越刚刚发布的红米Pro,现在我们也在工信部发现了该机的身影,从证件照来看,该机在外观上与之前谍照曝光的保持一致,采用了金属机身,后置双摄像头。

金属+双摄 乐视酷派合作新机证件照曝光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乐视与酷派合作的新机来自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也就是酷派。设备型号是C106,从备注可以看出,该机采用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并且在7月12日备案新增4GB RAM版本,也就是说该机的高配版将采用4GB内存。

金属+双摄 乐视酷派合作新机证件照曝光金属+双摄 乐视酷派合作新机证件照曝光

  机身设计上,正面采用了对称式以及ID无边框设计,机身正面很乐视。同时在机身背面采用了全金属设计,搭载了双摄像头以及双色温闪光灯,据悉或将采用彩色+黑白传感器的双摄方案,拍照效果值得期待。另外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机身背面底部为全新的Logo,并且在新Logo下方标有“LeEco inside”,意味着该机在系统上或将搭载基于Android深度优化的乐视EUI。

金属+双摄 乐视酷派合作新机证件照曝光金属+双摄 乐视酷派合作新机证件照曝光

  硬件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该机将采用5.5英寸2K屏幕,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200mAh容量电池。价格方面,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机将延续乐视的生态补贴硬件策略,价格可能是1799元-1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1/n461971404.shtml report 1132 【IT168资讯】上周乐视与酷派纷纷放出预热海报宣告两者合作的新机即将到来,并且明确指向将超越刚刚发布的红米Pro,现在我们也在工信部发现了该机的身影,从证件照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