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 RS2预览版升级截图曝光,或即将推送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10月24日消息,微软上周刚刚推送了Win10 RS2预览版系统14951快速版更新,Win10 Mobile和Windows10 PC同步推送,现在新的Win10 RedStone 2预览版14955已经出现,并且Win10 PC预览版升级截图曝光,预示微软将很快推送。

  Win10 RS2预览版14955升级截图曝光,或即将推送

  根据BuildFeed网站上的测试泄露,Win10 RS2预览版14955编译完成时间是10月20日,距今已经过去三天左右,不过目前尚不清楚Win10 Mobile是否也在测试中。

  在上个Win10 RS2预览版14951中,主要更新内容有精炼触摸板、增强Windows Ink、增强内置相机体验、升级Linux子系统等等。

  另外微软将在10月26日举行Win10新品纽约发布会,除了发布Surface一体机、鼠标、键盘,可能见到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等硬件设备外,预计微软将会正式发布Win10 RedStone 2重大系统版本更新,届时还会更布一些全新特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1024/n471106954.shtml report 595 10月24日消息,微软上周刚刚推送了Win10RS2预览版系统14951快速版更新,Win10Mobile和Windows10 PC同步推送,现在新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