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福特公司正推进无人驾驶 为将来新车铺路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福特公司正式对外公开了他们的未来规划。福特公司希望在未来今年内继续推进辅助驾驶技术的发展,并将在2021年推出首款无人驾驶汽车。这款无人驾驶汽车涵盖3D地图、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传感器等先进技术。


福特公司正推进无人驾驶 为将来新车铺路
福特公司正推进无人驾驶 为将来新车铺路(图片来自于TopNews)

   福特公司英国的营销高管提到无人驾驶技术的时候认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福特公司也在进一步的寻求与市场的发展所契合。这位高管认为在未来十年之内,全自动驾驶汽车还不能进入市场。因此,福特公司不会进行拔苗助长式的发展无人驾驶技术,他们会把这些功能逐步的加入汽车之中。

   此前的消息显示,福特公司正在研究新一代的驾驶辅助技术。这些驾驶辅助技术将可以实现一些人类所不能及的操作,比如检测盲点和自动刹车。随着系统的不断完善,未来的电动汽车极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全自动驾驶,这也是各大电动汽车厂商工作的重心所在。

   福特公司方面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升级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广角后视镜摄像头以及为一些特定车型配备带自动刹车的交叉车流警示系统。这些技术共同构成了福特的Blue Oval安全系统,也让他们在与其他车载系统的竞争中占得一个有利的位置。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4/n474004515.shtml report 791   据外媒报道,近日福特公司正式对外公开了他们的未来规划。福特公司希望在未来今年内继续推进辅助驾驶技术的发展,并将在2021年推出首款无人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