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携手安德玛 强化创新型可穿戴设备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CES报道】在昨天的CES 2017展会上,三星电子宣布与兼具创新性和革命性的运动服装品牌——Under Armour (以下称安德玛) 建立合作关系,将其移动技术与安德玛的健身专长进行融合,借助三星的可穿戴设备,为用户提供有数据可依的健身体验,帮助用户实时查看个人健身目标情况。

  “本次合作将实现三星穿戴技术与安德玛非凡运动经验的完美结合”,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全球营销与可穿戴设备业务执行副总裁Younghee Lee表示,“将实用设计与智能应用融入到运动中后,健身爱好者们将会感受到令人震撼的健身体验。”

  安德玛首席数字官Mike Lee表示:“三星以其创新、时尚而实用的移动设备闻名于世。此次全新合作将进一步整合用户合理化饮食与运动追踪技术,从而帮助运动者实现目标,做到更好。

  据悉,安德玛将为三星Gear S2和Gear S3智能手表等打造四款具有针对性的健身与健康APP,在方便健身爱好者访问安德玛数字社区的同时,还能为其带来无缝式、便捷性的运动体验。作为安德玛Connected Fitness套件的组成部分,这四款健身APP分别为UA Record、MyFitnessPal、MapMyRun和Endomondo。而在此次的技术整合过程中,三星也将专门为Gear S2和Gear S3智能手表等打造多项独特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06/n477927946.shtml report 812 【手机中国CES报道】在昨天的CES2017展会上,三星电子宣布与兼具创新性和革命性的运动服装品牌——UnderArmour (以下称安德玛)建立合作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