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精彩视频
搜狐数码天下
紧跟产业脉搏 探讨技术趋势——产品经理沙龙
本期焦点 惠普的“小白”B2800
  【前言】被世人称之为“小白”的苹果笔记本G4,凭借独特的外观被很多年轻人追捧,商场电视都有它铺天盖地的广告,一时间“白色恐怖”笼罩在笔记本的上空……

  虽然很受人的关注,不过它的高价让人望而却步,最近惠普也推出了一款纯白色笔记本,HP Compaq Presario B2800。有人说笔记本是一个时尚产品,长的漂亮是最重要的,有人说笔记本就是要移动办公移,动性能是最重要的,也有人说性能至上,没有性能就是一个铁盒子。这三者之间要如何权衡,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时尚?移动?性能?………
  
   等等这些问题,我们本期嘉宾惠普产品经理黄河先生将将会一一解答大家!
[给主持人留言] [进入社区进行大讨论]
采访
Chapter1:惠普的“小白”B2800
Chapter2:“我相信在时尚方面,明年会看到全新的惠普”
Chapter3:6999元惠普宽屏抱回家
Chapter4:笔记本越来越大?笔记本越来越小?
Chapter5:明年的价格大战会不会结束?
Chapter6:398美元的惠普笔记本
Chapter7:年底了,带个笔记本回家吧

Chapter1:惠普的“小白”B2800
  ·B2800,在设计这款产品的时候,考虑了几点,第一点是时尚性,大家看到这款产品是非常时尚设计的产品,第二是它的移动性,也就是说这款产品本身从重量上,考虑到相对的人群,在重量上,比同档的产品轻。第三在性能上,这款产品上,大家可以看到这款机器内存配备达到512M,在整体的性能是迅驰的平台,还有无线,蓝牙,在整体性能上应该是非常好的产品...”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现场

Chapter2:“我相信在时尚方面,明年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惠普”
  ·“整体的方向上,应该从跟公司的发展是一致的,但是从个别的不同的产品线上,大家出发点会不一样,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会看到在明年可能双核的CPU英特尔会发布,我们相对应的产品明年在产品上有比较大的产品的改观。另外从自身的产品来说,在时尚性来看,应该在9月份的时候,在美国那边正好到了研发中心看了一下,包括他们那边做了很多调研... ”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Chapter3:6999元惠普宽屏抱回家
  ·“刚才谈到,一个是新产品,另外一点在整个产品线重新的布局,我们最早推出M2000机器,对市场的冲击很大,整体用户给我们的反馈是非常好,后来推出5999的机器,从整体来看5999加6999,在超低价的机器里,对我们量的增长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给低端的用户带来相对产品非常好的产品,实际上也看到另外一个问题。惠普一直在推动宽屏的发展,这两年以来,宽屏逐渐地被市场所接受,我们看到明年应该是宽屏会被更多的用户所接受,宽屏的概念也逐渐地不...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Chapter4:笔记本越来越大?笔记本越来越小?
  ·“我做的最多就是excel的表,可能一百多行,几十列上百列,屏幕越小,你看到的空间越小,需要移动的次数就越多,使用起来越不方便,从分类的角度来说,现在会有不同的类型出来,随着技术的发展,有新的技术,从产品上会有各种特色的产品都会出来,从实用角度来说,从用户的角度来说,12寸,14寸,15寸还是大家在笔记本方面是使用比较重要的尺寸。 ”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Chapter5:明年的价格大战会不会结束?
  ·“在技术发展上,应该说有很多的技术的细节, 单纯从用户角度来看,不用理解,我们也理解不了,我们看到更多的是厂商的宣传,他会把新的技术告诉给用户,但实际上这个用户具体是什么,用户没必要了解很透彻,如果对技术感兴趣的用户,我建议你特别是我们在学理科的大学生们,我希望大家多去看看,多去了解一些,比如很多杂志,包括网站上,现在有很多详细的技术介绍,大家都去学习新的技术,其实是很好的。在技术发展每个阶段,大家能了解,跟得上,我希望很多人去钻研这个技术,将来国内的技术发展...”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Chapter6:398美元的惠普笔记本
  ·“最近外国网站有些消息,沃尔玛在圣诞的时候推出398美元的惠普笔记本,很多网友对这个感兴趣,今天上午有人打电话到办公室询问这个事情,在中国会不会出现这种398美元的笔记本呢? ”
  ·我们自己做出来的产品,通过我们的销售渠道在他的渠道里做销售的过程,他是不一样的。我觉得那个产品是非常超值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Chapter7:年底了,带个笔记本回家吧
  ·在整个的价格和产品品质上,能够让现在的用户能够花得起钱,能够买得起我们的机器,然后有非常好的促销礼品带回家。看大家的针对性,我们现在每款产品有自己的特点,包括我们现在把整个产品线重新全部定位,我们最低端就是ZE2000的产品,如果大家对价格看重了一些,我们5999的机器性价比非常高,在配置、性能各方面都比较好,6999是宽屏的产品,刚才谈到它的移动性更好,14寸的宽屏,还有好的音响,能够让用户体会非常好的品牌和产品的质量,另外这个价格是非常超值的...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