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模板 数码天下-搜狐网站
android
相关视频  
Android 3.0官方演示视频
Google发Android 3.0 与苹果iPad正面开弓
  北京时间2月3日(大年初一)凌晨2点,Google在这个特殊的时间举行媒体会,深入介绍了其下一代Android系统—命名为Honeycomb(蜂巢)的Android 3.0...[详细] [实录]
·Android 3.0特性:手机应用无需修改可用于平板
·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谷歌Android 3.0必知的10件事 九大特色功能
2011 CES明星主角 Android 3.0系统全解析
Android全新的3.0系统平台而生,也是因其提供的新特性需要更高配置以及更大的屏幕作用为前提...[详细]
·蜂巢初露头角 Android 3.0版功能简析
·Android 3.0蜂窝系统全新界面功能尝鲜
·专为平板而生 Android 3.0蜂巢系统CES演示
笔记本厂商Android 3.0平板机恐无奈延期
更多>>
  • (02/04)·拨开层层迷雾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 (02/04)·Google发布Android 3.0 与苹果iPad正面开弓
  • (02/03)·重新定义平板 Google正式发布Android3.0
  • (02/03)·Android 3.0发布会现场组图
  • (02/03)·Android 3.0特性:手机应用无需修改可用于平板
  • (02/03)·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 (02/02)·十大因素助Android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平台
  • (02/01)·PCWorld:Android 3.0最受期待的五大新功能
  • Android 3.0九大功能特色
    主界面为平板优化
    Android 3.0对其桌面进行了特别改进...
    自定义界面
    用户至少拥有五种不同的自定义风格...
    任务处理
    配置界面更接近于Linux环境下的Maemo...
    文本选择
    全新风格的虚拟全键盘...
    浏览器
    全新设计的导航条方便用户导航和组织页面...
    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用户可直接进行视频聊天...
    联系人
    更加方便迅速的组织联系人信息...
    小工具集合
    Android 3.0将提供更多的桌面小工具...
    邮件服务
    重新设计的邮件界面,更加直观...
    1. 将会具备3D效果图形
       向开发者提供使用高性能3D图形能力,能够在应用程序、壁纸中看到明显3D图形效果。
     
    2.界面针对平板电脑重新设计
       具有5个可定制主屏,每个屏幕都允许用户自定义摆放应用快捷方式、壁纸、桌面小工具。
     
    3.最近应用程序支持多任务
       用户最近使用过的应用程序以及各种设置,用户可以快速访问这些应用程序。
     
    4.对屏幕键盘进行了优化
       针对屏幕键盘进行优化,使用户打字更加舒适,在大屏幕中执行键盘操作变得更加自然。
     
    5.更好的复制和粘贴功能
       屏幕顶部操作栏中菜单功能可以向用户提供剪切、复制、复制到剪贴板、粘贴、等功能。
    6.改进Wi-Fi和蓝牙牵引
       减少了带宽和过滤器的扫描时间,使得用户能够在较短的时间中就实现Wi-Fi连接。
     
    7.将包含匿名Web浏览
       浏览器中包含一个新的隐私模式,使得用户能够秘密地访问某些网页,而不留任何痕迹。
     
    8.现有应用兼容Android 3.0
       现有Android应用程序是针对小型设备设计的,都能够兼容Android 3.0“蜂窝”平板电脑。
     
    9.改进的电子邮件功能
       谷歌在Android 3.0的Gmail应用程序中做出了一些非常好的改变,分为两个窗格。
     
    10.界面小工具具有互动性
       主屏幕上所保存的小工具将会具备一个全新的互操作性,不再是被动地向用户传递信息。
       2007年11月5日基于Linux内核的软件平台和操作系统由Google正式发布,开启了一个新手机系统辉煌时代的开始。
     
      9月23日发布了Android 1.0最终版并提供下载,主要的变动为org.apache.http.impl和wifi相关的改变。
     
       Android 1.5版本相比之前的1.1增加对屏幕虚拟键盘支持。可以像iPhone那样直接在屏幕上虚拟出来键盘中录入。
     
       进入Android 1.6时代之后,进入到起飞阶段。从此发展便如脱缰的野马,进入势不可挡的高速发展时期。
     
       10月27日 Android 2.0 发布,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总是轮流转,这句感慨是送给摩托罗拉。
       支持动态壁纸效果,让不少用户初看到时候眼前一亮,原来Android桌面和操作体验效果也可以如此绚丽。
     
       Android 2.2的发布,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从这时起,Android手机正式开始完美支持页面Flash视频和图片。
     
       Android 2.3系统刚刚发布1个月,同时发布的还有Google第二款自主品牌机型三星Nexus S。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11会展上,使用Android 3.0平板电脑专用优化版系统的摩托罗拉XOOM正式诞生。
     
      从今天的角度来看,Android生态链上相比较竞争对手还存在诸多的不足,要想赢得更好的发展并进行超越。
    LG H1000
    最新报道 >>更多

  • (02/04 11:14)·拨开层层迷雾 Android 3.0应用特色解析
  • (02/04 11:13)·Google发布Android 3.0 与苹果iPad正面开弓
  • (02/03 09:48)·重新定义平板 Google正式发布Android3.0
  • (02/03 03:06)·Android 3.0发布会现场组图
  • (02/03 02:50)·Android 3.0特性:手机应用无需修改可用于平板
  • (02/03 02:44)·除夕夜Android3.0发布 Honeycomb抢先体验
  • (02/02 08:26)·十大因素助Android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平台
  • (02/01 16:52)·PCWorld:Android 3.0最受期待的五大新功能
  • 相关报道 >>更多

  • (02/02 13:49)·1.0到3.0全家福 Android发展历程回顾
  • (02/02 08:50)·android 3.0官方视频
  • (02/01 08:03)·谷歌Android超过Symbian成为头号智能手机平台
  • (02/01 07:51)·Android平台份额第四季度增长近10倍至22%
  • (01/23 11:30)·基于Android 3.0 东芝神秘平板外形图
  • (01/18 16:59)·或配备Android 3.0 HTC无按键裸屏新机曝光
  • (01/18 09:19)·Android 3.0平板电脑 LG V900即将登场
  • (01/08 18:16)·视频:摩托罗拉Android 3.0 XOOM平板试玩
  •   Copyright 2010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