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数码
苹果iPhone5发布

微软Surface创意广告 Windows系统进化史

·处理器
1GHz主频或更高
·内存
1GB(32位)、2GB(64位)

·硬盘

16GB(32位)、20GB(64位)
·显卡
支持DirectX 9、WDDM 1.0或更高
·分辨率
建议1366x768像素或更高
·触摸屏
至少5个触摸点
·其他
安全启动需要新的UEFI BIOS

微软Windows 8发布 国内升级价248元

    北京时间25日晚11点15分,微软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Windows 8系统,并宣布升级版的价格39.99美元起...详细>>

饱含非议的革新之作 Windows 8全面评测

    驾驭Windows 8是一个有趣且需要不断适应的学习过程,当然过程也不完全是愉快的...详细>>

微软Surface国内独家评测 首发开箱pic

  通过现场体验,Surface给笔者留下了几点较为深刻的印象:操作体验一流,超过其他平板及变形设备... 详细>>

特别策划:业界大佬话Windows 8

  搜狐IT专门组织采访了数位产业领导和意见领袖,汇集、整理了他们对Windows 8的深度解读、分析和精彩观点... 详细>>

[产品]华硕发Win8设备 触屏本3299元起

华硕在京发布了全线Windows 8系统电脑设备,包括融合平板电脑特质的双屏笔记本TAICHI太极、变形超极本... 详细>>

最低仅需15美元 Windows 8购买升级攻略

  微软已经在美国开始了Windows 8的预订,其中Windows 8(普通版)建议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5元)... 详细>>

最新新闻

Windows 8 RTM正式版
Windows 8 RP预览版

survey

搜狐新闻
 立即扫描二维码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实时观看Windows 8最新动态
  【Windows 8重要特性】
同时支持x86和ARM硬件架构
新增Metro屏幕
全面优化触控操作
IE10浏览器
    ARM架构硬件在移动领域有绝对优势,Windows8将有更多筹码与Android和iOS抢夺移动市场。
    Windows 8默认的开机界面变为Metro屏幕,简约而富于动感的磁贴界面完美适应触控操作。
    Windows 8在桌面四角、上下边沿处都集中了手势指令,在传统桌面上也进行了改进,使得触控可以作为主力操作方式。
    IE10是Windows 8电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看到IE10由Metro风格界面到传统风格界面可以一键切换。
取消“开始”菜单
微软应用商店
微软帐户及云服务
整合Xbox Live
    在历代Windows左下角处的经典“开始”按钮/菜单被果断取消,微软借此略带“强制”地推行Metro屏幕。
    用户可以像手机和平板电脑那样在Metro屏幕下载和安装程序,但暂时不提供传统应用程序下载。
    微软帐户可以使用邮件、日历、人脉、消息等众多服务,内置SkyDrive云存储服务能跨设备平台使用。
    Xbox Live是源于Xbox 360的在线对战平台,在Windows 8中可以在此和其他设备跨平台对战并购买游戏。
Refresh/Reset重装模式
集成虚拟光驱/硬盘
新的反病毒和安全举措
    Refresh在重装系统时文件和个人资料不会丢失,所有设定会恢复到默认,从商店下载的应用程序会保留。
    双击ISO文档便可以虚拟光驱的形式运行,用户还可以直接查看VHD虚拟硬盘里面的文件,甚至进行修改。
    Windows Defender在系统启动时优先加载,新系统还要求在启动中使用经过数字签名的固件,避免后门木马藏匿其中。
  【主流品牌Windows 8升级策略】
  【四版本Windows 8比较】
  旧程序
兼容
硬件架构 Media Player 预装Office 文件系统加密 远程桌面 Hyper-V AppLocker Windows To Go Metro程序部署
Windows 8 x86、x86-64 只作客户端
Windows 8专业版 x86、x86-64 客户端和服务端 限64位版本
Windows 8企业版 x86、x86-64 客户端和服务端 限64位版本
Windows RT ARM(32bit) 只作客户端
  【Windows 8设备】
惠普ENVY x2 三星Series 5/7 Slate 东芝Satellite U925t 华硕Vivo Tab 索尼VAIO Duo 11
惠普Spectre XT 东芝Satellite U845W 华硕VivoBook 联想yoga 三星ATIV Smart PC
微软Surface RT & Pro 戴尔Latitude 10平板 三星ATIV Tab 惠普ElitePad 900 ThinkPad Tablet 2
三星Series 7一体机 东芝LX835一体机 宏基Aspire 7600U HP ENVY 23一体机 索尼VAIO Tap 20
  【Windows进化史】
  【发布会现场实录】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业界大佬话Win8】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WWDC2012
  【历代Windows欣赏】
  【微博热议】
  【相关新闻】

 最新新闻

 相关评论

 试用评测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