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行水差不多吗? 10款热卖超值手机低价曝光真相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第8页 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相 诺基亚5500

诺基亚 5500 改版 1850元
诺基亚 5500 行货 1999元

  这款手机的最大特色就是具备了三防功能:防震、防水、防尘,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可以拍摄三种分辨率的静态图片,支持连拍功能,支持定时拍摄,支持主流的有声视频,支持视频摄录与回放,并支持同步变焦模式。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5500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诺基亚 5500

  意外的是,该手机还融入了智能系统,是三防手机首款Symbian OS 9.1 Series 60 第三版智能系统,内存方面10M,并且支持TF卡的支持,这也为该手机的娱乐性能保障了坚实的基础,用户可以通过该手机内置的realone播放进行多媒体文件的下载和播放,并且,用户可以在网络上下载到许多有关第三方娱乐资料和软件。

  此外,该手机还配备了Mp3播放器,内置有默认、HS-20、古典音乐、爵士音乐、流行音乐、摇滚音乐六类均衡器,支持编辑预设的均衡器或者新增EQ,包含有平衡、混响、立体声扩展、低音强化等进阶设定。另外,该手机还配备了FM功能。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5500 - 行水差不多?10款超值手机价格曝真像

(图) 诺基亚 5500

传输方面,诺基亚5500支持红外、蓝牙2.0版蓝牙规范 + EDR 技术,支持全速数据线,办公方面支持.ppt.doc.excel格式文件阅读,应该说,这款手机的功能还是非常全面,由于加入了智能系统的支持,在扩展方面传输方面更是达到了三防手机的新高。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超值手机 | Z3 | W71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