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1000元内诺基亚手机推荐


 诺基亚2310

  NOKIA2310作为原有机型2300的后续之作,继承了前辈传统的直板机身,整体风格创新但又不失沉稳。2310机身大胆运用了三种较为强烈对比的色调配搭,粉蓝色和黑、白两色相搭配,机身采用了喷塑材质和相对较细的磨砂处理工艺,提高了整体的把持手感。


图为:诺基亚2310手机


  为迎合时尚多变的用户喜好,诺基亚2310延续支持Xpress-on随心换壳设计,用户可随不同的气氛或当天的心情更换机身外壳,个性化的设计凭借灵巧时尚的身形,不俗的立体声收音效果和诺基亚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绝对可以将2310称为是目前最便宜的彩屏时尚FM调频收音机手机之一了。


图为:诺基亚2310手机


  据诺基亚的官方资料,2310采用了24和弦的声音单元,更支持MP3品质铃声,但需要注意的是并非真正意义上的MP3铃声,只是和MP3品质相当的铃声,因此并不直接支持目前流行的MP3文件作为铃声使用,不过表现清脆响亮的铃声已经足够提醒用户有接听来电的信息,整机的成本也得以控制。


图为:诺基亚2310手机


  2310最大的卖点就是机身内置了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延续了前辈2300的FM收音机,其收音机除了能够存储10个电台的频率之外,还提供了自动搜台和手动搜台的功能,这对于在户外的朋友来说十分的实用。若要与朋友分享,打开扬声器输出收听即可,而在收听FM的过程中,需要连接耳机作为天线,诺基亚2310的FM收音机对于信号的接收很强,在繁华的市区大概能够清晰的接收电台节目,效果令人满意。

  编辑点评 2310是诺基亚最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产品,外形设计与之前推出的2610颇为相似,同样以实用为主要卖点,加入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为2310增加了不少魅力元素,快捷的反应速度同样值得称道,在入门级市场中将会吸引不少的消费者。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