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1000元内诺基亚手机推荐


诺基亚1600

  做为诺基亚最低端的“1”系列手机,1600配备了96×68像素的65K色屏幕,屏幕材质不用问也知道是最为廉价的STN材质,铃声方面则配备了20和弦铃声,铃声对于乐曲的还原非常真实悦耳,高音清晰有秩,效果不错。在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的1600采用诺基亚惯用的T9输入法,完全一致的操作方式使用户无需适应即可快速上手,易用性极高。1600支持标准的EMS,可在短信中插入简单的图片或标准格式的铃声,多达32种不同的图片也是比较有趣的。


图为:诺基亚1600


  而1600的又一大特色则是实用的短信防火墙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设定短信免打扰,用以过滤短信广告,而信息计数器功能对于各类短信套餐用户来说作用自不必多说。1600的短信容量为60条,或许对于“短信狂人”来说多少有些骁骑,但常规使用还是足够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1600并未使用诺基亚经典的S40界面,但其反应速度依然非常快捷,非常适合短信爱好者。


图为:诺基亚1600


  诺基亚1600虽说定位较低,但是在品质上却丝毫没打折扣。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要求。


图为:诺基亚1600


  编辑点评 由于是定位于入门级手机,1600的上市价格本来就不高性价比真的不错哦!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