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诺基亚GPS导航模块小幅降价再送车载支架

诺基亚这个手机界的巨头除了在它研制的手机中增添GPS功能之外,也在日渐开拓GPS模块市场。这款诺基亚LD-3WGPS导航模块是它的第二款模块作品,该模块采用最新SiRF Star第三代芯片的GPS模块,性能强大,接收卫星信号准确迅速,并且价格一直稳定在900多元。目前,这款产品有了小幅降价,880元的售价还送车载支架。

诺基亚GPS导航模块小幅降价再送车载支架

诺基亚模块产品图
 

诺基亚GPS导航模块小幅降价再送车载支架

诺基亚车载支架产品图


 
诺基亚LD-3W GPS模块的尺寸为78.4x45.4x16.5毫米,重量也只有65克,使用BL-5C型锂电池,大约能待机7天,使用时间也能达到10小时。正面可以看到诺基亚的标志,无论如何看到Nokia的标志总能给用户一种非常塌实的感觉。

表面用放射性不规则圆圈图案处理,像自然的指纹。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进行搜索,就能搜索到LD-3W模块,之后输入默认密码,即可完成连接。

机身上面有三个图示标识,分别是电源,蓝牙和卫星,白色指示灯闪烁表示LD-3W模块开始正常工作了。

GPS和普通的Nokia手机使用得电池一样都是BL-5C,虽然原装的GPS只提供了一个车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使用Nokia手机的充电器给GPS进行充电。

LD-3W后蓝牙已经开始支持V2.0 EDR,而新的芯片使用后,定位的准确度也从原先的10-20米提高到了5-10米,已经可以和早期的军用设备有一拼了。

从Nokia的官方说明上来看,这个模块推荐和Nokia使用S60的手机连接使用。从推荐的机型来看,除了Nokia手机外,像松下的X700/X800、三星和西门子的一些拥有蓝牙功能使用Symbian6.0系统的手机。比如诺基亚3230、6260、6600、6670、6681、7610、N70、N80、N90;西门子 的SX1,松下的X700/X800,三星的D710/720/730,联想的P930等手机都可以与模块兼容使用外,目前,最受诺基亚粉丝们喜爱的N73 和N93 也在诺基亚导航模块的兼容之列,除此之外还有N71和5500sport,诺基亚E系列的还有E50 、E60、E61和E70,总之从原有的10几款机型升级到现在的将近30多款机型。

GPS模块降价的空间一般都不高,而且诺基亚LD-3W的价格更是一向都很稳定,虽然这次降价的幅度并不大,并且还有外观时尚的车载支架赠送,对于关注它的朋友也是个好消息了。
咨询网址:www.pan-ocean.com.cn
咨询电话:13810975257孙先生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