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水之伊人! 五款热卖柔美妩媚手机精彩推荐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LG KG90
参考价格:2299元

    不知道韩国美女金泰熙在大家心目中是什么样类型的女人,但在笔者看来,她的美是不经意,但却让人在不经意间印象深刻。LG KG90也是这样,细腻而又富有质感的黑色机身,看上去非常像一块巧克力,极具时尚气息。搭配暗红色的触摸键,仿佛黑色的玫瑰绽放在夜色中,魅力与诱惑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水之伊人 五款柔美妩媚手机精彩大推荐

图为:LG KG90手机

    除了以上,这款LG KG90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滑盖上的按键,采用了新式的电容触控式感应器,在实际使用中该机的9个按键具有人体红外感应功能,只需用手指遮挡相应功能键的红色灯即可操作,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水之伊人 五款柔美妩媚手机精彩大推荐

图为:LG KG90手机

编辑点评:

    不经意的美,仿佛夏日里天空中的星星,让人爱慕不已。这款KG90的魅力也是如此,尤其是按键的设计更是让人爱不释手。总之,正是这种不经意的美,使得这款KG90别具另一种魅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正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