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爱乐一族首选! 风靡校园1500元级超值手机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前言:刚刚过完年,不用多久学生朋友又要开学了,手里的压岁钱用完了吗?问一问现在的学生朋友,压岁钱是不是都用在了学习用品上,也许答案是否定的。
拿着压岁钱很多学生朋友都想为自己购买一台不错的手机。对于学生朋友来说,由于经济条件有限,购买像索爱W830c、诺基亚3250、三星X838这些中端音乐手机也许有些困难,而一些1500元左右的音乐手机更适合学生朋友购买。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拥有一款手机当然是学生朋友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尤其是音乐手机更是许多学生朋友们梦寐以求想拥有的 因为音乐手机不仅具通讯功能,闲暇时间还可以听听音乐学学英语,携带起来还很方便,可谓是一举多得。并且随着手机的快速发展,许多音乐手机的音乐品质也有所提升,甚至有些价格不高的手机,音乐品质却可以和MP3媲美,还是相当不错的。

诺基亚5200 
参考价格:1480元

  音乐手机是永恒的潮流,正如爱情是文学不变的主题一样。但是时下的音乐手机种类繁多,价格也不一,有没有一种音乐手机质量外形都不错,价格便宜品牌信任度也高呢?回答是肯定的,诺基亚的5200,5300一对兄弟就是上乘之选了。现在5200的价格为1480元,虽然较之前的价格没有什么大幅度下降,但这样的价格对于学生朋友而言绝对是超值之选。

诺基亚5200

诺基亚5200:全朔胶外壳

  作为音乐手机,该机能够播放MP3、WMA、M4A、AAC、AAC+以及e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可以通过USB数据线和蓝牙进行传输,也支持当前非常流行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而且该机还支持收音机功能,让你获得更多音乐流行信息。在传输扩展方面,该机支持 JAVAMIDP 2.0环境扩展,内置WAP2.0网页浏览器,并能够收发电子邮件。还可以通过第三方T-Flash卡将存储容量提升至2GB。

诺基亚5200

支持TF卡扩展

  智能手机,高像素智能手机在上半年受到人们的好评,但是运动音乐手以其平易近人的外形和价格获得了更多芳心。虽说5200不是智能手机,也没有高像素的影像技术,但是该机出色的音乐功能,运动活泼的外观都成为吸引人眼球的地方。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