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新机皇驾到! 2007年度各品牌最新代表强机一览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2、摩托罗拉

     近年来摩托罗拉唯一给人留下不错印象的就是RAZR V3了,V3的光芒甚至掩盖了之后摩托罗拉推出的不少新品手机。而由于V3的成功,摩托罗拉大走超薄手机路线,不仅延续RAZR系列的辉煌,更是衍生出了KRZR以及RIZR两个系列。不过以上几个系列都是以外型为卖点的系列,真正说到机皇,可能还得提到摩托罗拉Q q9与摩托罗拉Z8这两款最近发布的摩托罗拉智能双星。

摩托罗拉Q q9

摩托罗拉Q q9

     摩托罗拉Q q9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Edition操作系统(以下简称WM6,Standard Edition为Windows Mobile的全新命名方式,即我们熟悉的SmartPhone),相比WM5.0系统拥有更好的安全性,但从目前所得情报来看,WM6系统还是没能越过65K色这个坎,喜欢艳丽屏幕的朋友估计相当郁闷。在这款手机上当然也没有忘记摩托招牌的超薄机身设计,并引入了时下非常流行的QWERTY键盘,商务使用比较便利。在完善商务功能的同时估计摩托罗拉Q q9在娱乐方面并没有下太大的功夫。在200万像素摄像头即将退出主流的今天依然不改,除了说他不重视娱乐功能,笔者还真不知道找出什么理由来理解。该机造型非常大众化,并没有针对特定的消费人群,几乎是全年龄适用。

摩托罗拉Z8

滑盖的摩托罗拉Z8造型非常怪异

     摩托罗拉Z8和普通的滑盖手机不同,滑开后的下滑盖可以向上微微折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Z8是一款智能手机,而且并不是搭载摩托罗拉常见的Linux系统,而是使用的Symbian操作系统UIQ操作界面,这也是全球首款非触摸屏的UIQ界面手机。屏幕方面也是摩托阵营中少见的强悍:2.0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辩率TFT屏幕,表现确实给笔者眼前一亮的感觉(摩托罗拉的手机屏幕以及摄像头参数一直比较落后),摄像头依然为200万像素,表现一般。该机预计07年上半年上市,相信海外上市之后在国内也会见到该机(当然是阉割版),预计价格在4000元上下。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