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万户OA获“协同软件应用成功率第一”称号

  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百家优秀管理软件厂商与企业交流会”上,万户网络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当万户副总裁王海波从“星光大道”款款走来,从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秘书长手中接过“协同软件应用成功率第一”的奖杯时,我们知道一直都在低调宣传、高调做事、积蓄力量的万户,在十周年之际,铁棒终于磨成针了!

  百交会作为业内一年一度的重头大戏,成为国内外优秀管理软件厂商云集的年度盛会。

而出席百交会的也大多是业内叱咤风云的人物或是公司,他们一度在IT各领域掀起过层层“浪花”!此次万户受邀参加,充分代表着万户所具有的实力;而万户获得的“协同软件应用成功率第一”奖项,更是打破了协同办公软件历史上的记录,是首次颁发的独家奖项!这是万户自2000年就开始实施客户驱动战略,潜心在客户需求和新技术上静心钻研,以乌龟赛跑的精神,经过历时八年的不懈努力,持续为2000多中高端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以100%验收率,98%的应用率,成功晋升协同管理软件第一集团军的最好证明!

  自上世纪末,ERP、OA等成功率的事实一直成为企事业单位的心病,需求的多变、高昂的成本、实施阻力大、各实施单位政策复杂多变、产品成熟度低等众多原因,导致项目成功率不到30%,客户满意率仅为45%!

  从调查中不难发现,在OA软件实施不成功的企业中,50%是由于软件产品本身同质化严重,大同小异,低水平跟风,功能不够强大,不能满足客户单位不同管理模式的需要和流程的个性化需求; 30%由于软件供应商后续服务停滞或转型造成;仅20%是由于用户自身管理等内部因素造成的。OA实施的不成功直接导致短命OA软件企业的出现,那么,万户又是如何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荣获这弥足珍贵的“协同软件应用成功率第一”荣誉称号呢?我们在王总的讲话中似乎找到了答案!

  在会上王总表示:百交会的举办是2008年新年伊始管理软件市场开年盛事,必然激发起新一轮管理软件热潮。万户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行业伙伴,业内专家与应用企业的肯定。十年来,万户一直执著于“客户驱动战略”,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和管理模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孜孜以求的提炼产品需求的精华;在客户的实施服务过程中,通过全面的服务体系,与客户双向沟通,快速相应,同甘共苦;技术上,头悬梁、锥刺骨,在SOA架构、web2.0技术、门户技术、移动应用技术、图形化工作流技术、多维知识管理技术、多元化自定义技术、组织权限模型技术、跨平台、跨数据库技术、数据整合技术、应用整合技术等全方位都领先于市场水平;并且在产品的设计中融入了很多实用和领先的管理思想和理念,如打造知识性组织、文化驱动、时间管理、动态组织、实时企业、执行力、流程再造等,因此使得万户OA成为了有思想的产品,这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易用性和应用价值。

  踏上新台阶后的2008年,万户软件将继续以客户驱动战略为指导,加大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以集团独特的优势产品组合,协助企业加强基础管理、改善业务运营。

  业内人士认为,万户网络倚仗十年磨一剑的精神,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态度的指导下,势必将在协同办公管理领域引领新的风潮。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