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彩色系卡片成主流 可爱粉色卡片机推荐

  

推荐机型:索尼 T70

  虽然不如T2可爱,也不如T200拉风,但是索尼的T70定位更加明确,也是众新品之间率先突破2000元大关的卡片相机产品,更为重要的是,这款相机拥有时尚的粉色配色,外加更显成熟的线条,同样成为最近流行的相机之一。

  T70采用了索尼T系列的经典设计,并且采用滑盖镜头盖,支持全屏幕触摸操作,配置的屏幕面积达到3.0英寸,像素数也达到23万。也正由于这样,T70背面设计的精简时尚,一点多余的按键都找不到。本机内置了31MB的储存空间,支持记忆棒,采用锂电池供电。

  性能上,本机采用1/2.5英寸810万像素CCD,内置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潜望镜镜头,等效焦距38-114mm,最大光圈为F3.5-F4.3。本机支持微笑快门模式。由此可以看出,T70素质也是同等价位中较为出色的,和T200相比,仅在屏幕等部分参数有所缩水,而价格却低调了很多,可以考虑。

市场报价:19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