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彩色系卡片成主流 可爱粉色卡片机推荐

  

推荐机型:尼康 S700

  虽然并没有走彩色路线,但是这款全金属打造的卡片机充满了科技感,也是目前尼康最为高端的卡片机之一,所以虽然价格不菲,仍然不乏追随者。

  尼康S700采用了1210万像素1/1.72英寸大面积CCD,并且配置了VR光学防抖(CCD位移实现),可以得到相当出色的画质,配置一颗尼克尔伸缩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7-111mm,相机最近对焦距离6cm。为了提高响应速度,本机还对影像处理器做了优化,达到0.9秒高速启动、0.005秒快门时滞的成绩,并且还拥有脸部AF功能,针对脸部自动曝光,最多同时识别12张人脸。

  外观上,本机金属拉丝的风格显得颇为冷艳,机身后面采用了2.7英寸23万像素的屏幕。整机尺寸为89×54×23mm,重量130g,机身内置52MB内存,支持SD卡扩展,采用锂电池供电。

市场报价:2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