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挑战单反画质 反转片色彩富士S100FS详测

  

·功能菜单视频介绍

  对于一款即使是刚刚接触的相机,我们也不会因为找不到快门按钮或是找不到电源开关而查看说明书,但如果要想设定一些微调选项,我们往往会被陌生的菜单结构弄得一头雾水。由于新加入了某些功能,或是对菜单结构进行了优化,即使是同一系列的数码相机的菜单发生变化也时有发生。S100FS就取消了机身上富士独有的F功能键,将功能分配给了MENU菜单或是在机身上设计了独立的按钮。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S100FS的各种菜单结构。

  我们首先打开MENU菜单,MENU菜单共分3栏子菜单,像画质、白平衡都包含其中。我们打开最后一项“设置”菜单,进而打开更为细致的设置界面,可以在这里设置“多重防抖”、按键音和格式化等一些不常使用的功能设定。

  接下来,我们打开回放菜单,可以浏览我们拍摄的照片。想改变浏览模式,只需按下DISP/BACK按钮。除了单张的浏览模式外,S100FS还提供了两张对比的浏览模式,9张平铺的浏览模式,100张平铺的浏览模式,以及按照拍摄时间归档的浏览模式共5种。

  在MENU菜单的前两项是胶片模拟和动态范围两项,这也是本机比较有特点的两项功能。在胶片模拟菜单中,包含有Provia、Velvia、柔和、肖像4种。动态范围可以设定100%、200%和400%共3个级别可选。

  然后,我们按下机身左侧的连拍按钮,可以开启一系列的连拍菜单,转动拨轮可以进行选择。共包含有连拍、高速连拍、动态范围包围、胶片模拟包围、自动曝光包围、循环连拍和长时间连拍共7项可选。

  最后,我们按下快门后方的ISO按钮并转动拨轮,可以进行ISO的选择。操作感受与单反相机类似,感光度变换起来也比较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