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宝刀未老 带GPS的神达A700仅2499

神达的A700这款机器,是国内最早推出的带有GPS导航功能的手机,此款手机的上市,引发了众多品牌紧跟其后,推出各自内置GPS模块的机器。近日获悉,此款机器仅售2499元,性价比不错。

    神达A700采用直板手机造型,外观时尚,不对称体型设计个性十足。外壳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具有很好的质感,把玩起来,手感也不错。A700周身尺寸为107x57x18.8mm,重约148g,便携性一般。

    神达A700采用一块2.7英寸TFT屏,分辨率为当前仍主流的320x240像素,画面显示清晰细腻,对于导航地图的显示,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拍照方面,A700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以及连拍功能,支持视频短片的摄录。

    硬件配置方面,神达A700采用了Intel PXA270处理器,主频为520MHz,内存则采用了128MB ROM和64MB RAM的组合,再搭配上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运行应用程序快速稳定。娱乐方面,神达A700内置播放器,支持常见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播放。

    在GPS导航方面,神达A700定位精度在5-15米之内,内置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地图信息。带上这样一款手机,在日常旅游,外出工作,都会十分方便。

    虽然神达A700上市时间比较早,但其配置功能丝毫不落后,对于此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经销商,以便获得更详尽的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