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导购

买啥才能不后悔? 编辑分析四大热门CPU

E1200啥时候买合适?

赛扬双核E1200

    这款处理器相信大家也是十分的熟悉,并且不少读者可能都正在参加我们中关村在线举办的:免费赠50颗赛扬双核E1200活动

    虽然目前关注赛扬双核的用户很多,但是在E1200刚刚上市的时候用户对它还是不太认可。其主要原因还是它初期的价格过高,420元的报价与大家心目中的理想位置相差甚远,和奔腾双核E2140等产品的价格差距过小;再加上它并没有附带原装散热器更使得整体的性价比有所下降。

    记得在其上市初期,市场中的大部分经销商甚至都不敢贸然进货,一方面感觉这款产品销量不会很好,一方面也认为Intel官方会于近期调整价格,怕有所积压到时损失惨重。


咋买才能不后悔? 编辑分析四大热门CPU

倍受大家关注的E1200处理器

    而时至今日,赛扬双核E1200的价格可以说下降明显,从上市之初的420元已经下降到了360元附近,性价比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并且在市场之中,几乎在每家经营Intel处理器的柜台都能见到这款产品,这也说明了经销商对它信心的恢复。

    另外在笔者与经销商的聊天中得知,这款产品的价格还有进一步下降的趋势,甚至有传言说它将于近期大幅降至300元附近,势头丝毫不逊色于闪龙双核2100+。如果情况属实,那么将使Intel的入门级平台性价比大大增加,配合目前价格低廉的945GC等主板,相信将很适合那些不常玩游戏的入门级用户,在市场中将会很有竞争力。

    如此看来,打算选购Intel低端平台电脑的用户可以将这款产品作为首选,只要价格控制在330元以内相信都不会令人后悔;而若价格高于350元的话恐怕将需要忍受近期降价的痛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