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特价手机导购:淡季本周跌价最凶手机推荐





  诺基亚 6500Slide欧版参考价 2250元 本周跌价 50元
诺基亚 6500Slide

  凭借完美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以及能电视机上分享图片、视频,等功能,诺基亚6500slide为中端市场带来了新动力。不过上市以来6500slide一直表现的比较低调,随着出色的表现成为最受热捧的诺基亚机型之一,关注度相当高。最近从商家方面得知,6500S的价格已经跌落到2250水,颜色不同可能有二三十元的差价。

诺基亚 6500Slide

  背部不锈钢机身,卡尔蔡司的烙印更加增加其魅力。6500S继续使用卡尔蔡司这种大家所公认的好东西,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机身后附带了双LED闪光灯,绝对是对喜欢拍照的朋友量身定做的手机。支持视频拍摄,基本的视频都可以播放。

  诺基亚 6500 Slide

  外观上6500slide融入了许多在不常见的设计元素。高级的拉绒不锈钢机身可使其永保美丽,独特的表面硬化处理可以防止磨损、刮伤,甚至手印。

  编者观点:

  诺基亚6500S最近存在百多元的价格波动,走势一直不稳定。想要入手此机的朋友可以趁着淡季下手。据笔者所知,前些日子关注此机的朋友不少,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

  参考价格:诺基亚 6500 Slide 2250元 (2008年3月26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