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特价手机导购:淡季本周跌价最凶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 W890i

  欧版参考价 1399元 本周跌价 50元

  索尼爱立信 S500i


  索尼爱立信 S500i采用了极少见的幽绿和纯黑的配色,在造型上其并没有继续沿用2004年中堪称完美手机S700的旋盖设计,能够带来很多出乎意料的惊奇视觉效果。而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滑盖风格,其整个造型设计与之前发布的W580有异曲同工之妙。轻薄小巧的滑盖手机S500拥有时时都在变幻的桌面和菜单主题设计。S500对上滑盖的功能键和导航键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圆滑的导航键能顺畅地对音乐播放进行操作,其前卫滑盖造型加上热辣的绿黑配色,显示非常潮流大胆,再一次让索爱领跑在时尚的最前端。

  索尼爱立信 S500i在其的侧面部分,索爱S500将充电/数据线接口全部均设计在机身的右侧,继续沿袭了近期众多机型的侧面布局设计。而滑盖下方设计着一组绿色的键盘,似乎在预示着索爱欲掀起一股绿色时尚浪潮。

  索尼爱立信 S500i

  在硬件配置方面,索爱S500可支持在GSM/GPRS/EDGE网络下运作,拥有一块2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和2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能对MP3/AAC/AAC等多种格式音乐播放,还内置有NetfrontAccess3.3网络浏览器,支持蓝牙V2.0技术,让用户能畅享无线音乐所带来的快感。

  编者观点:

  此款机型感觉就是热卖的W580i姊妹机,只是外壳颜色跟内部软件不一样。喜欢W580i有感觉身边用580的人太多的朋友不妨考虑下S500,价格上也略比W580i便宜。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S500i 1399元 (2008年3月26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