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黑水晶系列 三星LA40N81B下调700元

知名电视制造厂商三星,是国内家电界一个不可或缺的力量。在技术、性能等方面,一直是其他同行的榜样,每个不同时代的风向标。此次哈尔滨道理苏宁店价格下调700元,回馈冰城人民,值得期待。

    该款三星LA40N81B液晶电视是一个老款机型,上市有一段时间了,隶属于黑水晶N系列。整机风格依然是传统的黑色为主色调,大方、稳重,两侧边缘的弧度设计,更显时尚之感。参数方面,液晶电视尺寸是40寸,分辨率是1920×1080,400cd/㎡的亮度,15000:1的对比度,比例是16:9;影像方面,该款液晶电视,使用最新的FULL HD水晶超清晰面板,运用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Movie Plus 流畅动感技术,Anynet+ (HDMI-CEC) 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 等多项图像处理技术,对画面进行优化处理,使画面质感回归自然,令您有置身其中的感觉。

    插口方面,设置1组S-Video输入、1组AV端子输入、3组HDMI输入、1组D-Sub输入、2组分量输入等,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点评:虽然是面临退市的一款老机型,但其功能和参数等方面,还是比较主流的,尤其是此次价格下调700元,哈尔滨道理苏宁店售价15350元,喜欢的朋友留意下。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