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想超越诺基亚 1-1000元热门手机排行



  第十名——索尼爱立信W200c

  今天是2008年3月31日,又到了每月盘点的时候。在总结我们产品库各价位手机关注度排行的时候我们发现,在1000元以内的手机产品排行榜中,联想的产品居然占据了4个席位,首次超过了诺基亚,这和在其他的排行榜中诺基亚手机占压倒性优势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其他几款入围的产品中,既有摩托罗拉的经典机型L7,也有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W200c,更有千元以内唯一一款拥有300万像素AF摄像头的三星E598。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上榜的这十款产品,购机预算在千元以内的消费者不妨来看看。
千元以下产品的关注度排行和总关注度排行差异明显

  作为榜单中唯一一款索尼爱立信手机,W200c拥有Walkman系列产品所特有的出色音乐功能,简洁时尚的直板造型也是该机相比同价位产品的优势。目前行货报价仅为998元的W200c名列本期排行榜的第十位。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200c采用了经典的Walkman播放界面,还支持最高1GB的M2记忆卡,可将255首MP3歌曲储存于手机内。除了音乐功能之外,W200c还内置FM收音机功能,这样的功能对于学生朋友来说非常实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W200c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200c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200c手机

  编辑点评:

  用不到1000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大名鼎鼎的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了,对于喜欢用手机听音乐的年轻朋友来说,真是非常爽的事情,毕竟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喜欢诺基亚5200的滑盖造型。

  索尼爱立信W200c(行货)

  参考价格 998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