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万众瞩目!佳能450D携18-55IS光学防抖套机袭市

  众多支持实时取景的入门级数码单发纷纷现身,贵为业界老大的佳能也顺应时势推出了第四代入门级单反佳能EOS450D。佳能EOS450D搭载佳能自家的1220万像素CMOS影像传感器,同时加入了炙手可热的LiveVIEW实时取景功能,不说大家可能还不知道,佳能EOS450D也是佳能首次放弃了CF支持SD/SDHC存储介质的数码单反相机。继上周450D单机上市之后,本周佳能EOS450D套机也正式发售,搭配18-55IS光学防抖镜头的450D套机,绝对是入门级用户的不错选择。

  

  佳能450D装备了一块1200万像素的APS-C尺寸CMOS,镜头转换系数为1.6,兼容所有的EF-S与EF镜头。1200万像素也是入门级别中最高的配置了,并且具有14Bit模拟/数字转换器(RAW拍摄有效)。继续使用DIGIC III处理器,感光度范围为ISO100~1600(高光色调优先下为ISO200~1600),支持照片风格模式,具有EOS综合除尘系统。

  佳能450D的拍摄能力加强不少,采用3.0英寸23万像素LCD,可视角度160度,比400D亮50%的LCD在LiveVIEW下相当有用。LiveVIEW具有两种模式,一种是降下反光板对焦的快速模式,另一种则是依靠CMOS反差对焦的宁静模式。在DIGICIII支持下,佳能450D实现了3.5fps连拍速度,可以连续拍摄53张JPG或6张RAW,比起400D或同级产品更为优胜。

  操作按键及LCD取景器

   佳能EOS450D是近期上市的一款入门单反相机。虽然佳能EOS450D在外观方面与老款400D非常相似,但佳能EOS450D全新升级的1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以及3.0寸大屏幕LCD取景器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佳能EOS450D套机搭配了18-55IS光学防抖镜头,上市价5750元。

  佳能450D

  启动速度为0.1s,快门时滞约为90ms,取景器全黑时间约为130ms,高速的反应速度能够满足摄影爱好者的需要。佳能450D更是佳能第一台只支持SD/SDHC插槽的数码单反,更加使用了一块新的锂离子电池LP-E5,容量为1050mAh。除了是400D延伸产品外,佳能450D更是代表新一代高规格入门数码单反。

佳能450D

  相比起此前有商家推出的18-55套机,此番推出的佳能EOS450D官方套机将搭配18-55IS光学防抖镜头,这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无疑更加实用。由于加入了光学防抖,因此套机的价格会略贵一点,报价为57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