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成功必备 最具商业价值的六款投影仪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六色轮技术 明基MP622

    明基MP622投影机采用个性的深蓝色“钢琴镜面烤漆”外观工艺面板、多采用犀利的直线造型、多层次机构,与之前的明基产品方方正正相比,在机身的前部增加一个切面,解决了主风道的散热问题,增强了此款投影机空气流动的环境。配合小巧的机身、平滑细腻的表面,充满科技时尚色彩、简约典雅。

    明基MP622投影机采用的是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亮度为27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分辨率是1024×768,屏幕比例支持4:3/16:9两种模式,投影尺寸为24.5-300寸。

明基 MP622投影机

    同时,明基MP622投影机还采用了“Brilliant Color”技术,增加了50%的色彩亮度,采用六色轮技术,可对3D色彩中红、绿、蓝、青、紫红和黄色的色调、饱和度和明亮值进行调节。投影机内部采用第三代黄金色齿轮技术,可以进一步平衡色彩的真实度和饱和度,优化色彩准确性,再现纯净逼真的画面图像。

    明基MP622投影机的投影灯泡使用寿命为3000小时,输入端子支持模拟RGB: D-sub 15 pin x 1,色差Video: D-sub 15 pin (共享),S-Video: Mini Din 4 pin x 1,Video: RCA x 1,PC 音频: 立体声mini jack x 11;输出端子支持12V Out,模拟RGB:D-sub (15 pin) X 1。

    此外,该投影机还支持信号快速搜索、自动定时器、演示计时器、按键板锁、分辨率提醒器、7种应用模式、"Q热键(FAQ)、影像自动调整、画面冻结、自动帧测信号、画面关闭(ECO)、快速冷却、自动关机、密码保护功能、高海拔模式、静音、HDTV兼容、苹果机(Mac)兼容等特性。

编辑点评:该投影机与其MP622C投影机为同时推出的两款商务投影机,在亮度上MP622要比MP622C投影机高出500流明,而价格上两投影机也相差不是太多,目前上海志方电子对该投影机的报价为8000元,价格已到冰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