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成功必备 最具商业价值的六款投影仪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抗烟精灵 夏普XG-8180X

    在紧张的会议过程中,许多朋友都喜欢抽上一支香烟来解压,而不知道如此时间一长对投影机的使用寿命是非常不乐观的,夏普针对这一特性推出了一款“抗烟”型投影仪,该投影机不但有着出色的抗烟功能,还能起到很好的防尘作用。

    夏普XG-8180X拥有全新造型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突现简洁大方。线条明朗的经典流线型尽展完美品质。机身尺寸为315(宽)×109(高)×280(深),重量为3.9公斤,可支持正投、背投、桌面三种投射方式。

夏普 XG-8180X投影机

    夏普XG-8180X 采用DLP 的DDR DMD核心芯片技术精致成像原理,DDR DMD芯片色彩的视觉效果艳明。数据处理能力加倍,能使画面运行更为平滑流畅,色彩表现更为鲜艳生动。反射微镜结构有效提升亮度20%以上;同时减少暗部画面的散热光线,DMD芯片控制器,能有效解决连续色彩的残影问题和暗部画面的抖动噪声。

    夏普XG-8180X亮度达到2500流明,分辨率为市场主流XGA,对比度 2000:1。可以提供足够的亮度和清晰度。另外XG-8180X采用3倍速色轮系统,确保了更加流畅生动的色彩效果,采用流体动力学设计的非接触性轴承,保证了高速旋转式喷灌轴和色轮具有更持久的使用寿命。

    此外,夏普XG-8180X采用夏普独有的四风扇变频智能散热系统,能根据机箱内的温度调节风扇的运转速度,从而确保投影机稳定的工作温度环境,有效地延长了使用寿命。在防尘设计方面,该机采用完全密封的光学机芯,比一般投影机防尘、抗烟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久。

编辑点评:该投影机有着出色的抗烟、防尘功能,而且还采用了3倍速色轮系统,能投射出更加生动的投影画面,演示出更精准的画面效果,目前上海影通对该投影机的报价已低至8500元,值得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