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星网锐捷助推电信运营商IP化战略

  IP通信技术的成熟应用带来了通信行业的一场革命和重新洗牌,在这场世界通信业的大变革前夕,从传统电信运营商、设备和软交换厂商、芯片厂商到系统集成商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预计到2009年,中国运营商级IP语音市场将达到126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2.85%,使用人数方面将从2006年的4200万发展为2008年的8000万。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与通信设备提供商,自2003年起,星网锐捷便致力于IP通信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提供融合语音和数据业务的企业级应用解决方案。目前,星网锐捷已经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包括8000系列IP PBX、6000系列IAD综合接入设备、9000系列企业级软交换服务器、6000系列中继网关和3000系列网络话机等,以及久旺呼叫中心等通信增值应用系统。

  网络与通讯领域的多年积淀,构成了星网锐捷深刻理解IP通信技术及应用的重要基础。结合近20年的嵌入式产品开发生产经验,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国内领先的嵌入式软交换技术平台,在技术体系方面完成了 “硬件层、开发平台层、应用界面层和应用层”的布局,为快速开发新产品和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为配合国内运营商通信网IP化战略的实施,在提供产品和应用方案的同时,星网锐捷还参与了中国电信企业网关相关产品的规范制订;此外,在与电信商务领航项目合作中,不仅加强了与运营商的合作关系,而且加深了对ICT业务需求的理解。目前星网锐捷IP PBX以及IAD系列产品,已经在中国电信及中国网通实现规模应用。其次,星网锐捷努力探索通信增值应用之路。久旺系统是针对服务行业的小型呼叫中心,在市场推广过程中,不断加深了对企业融合通信应用方面的理解。目前久旺系统已在餐饮行业近50家知名酒楼成功应用,帮助这些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改善客户服务质量。

  进入2008年,国内运营商大步伐加快了光进铜退战略的实施。随着国内电信运营商开始大规模建设下一代网络(NGN)、3G网络和无线城市,电信业的二次革命已经到来!而随着2008年政府管理部门的重组,这次革命的内涵将远远超越于电信业的内部事务本身,它将站在更为宽泛的产业布局上——以电信业为龙头,带动中国在高端行业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在全球的突破,推动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实现更多企业进入全球“500强”的大任。

  星网锐捷将坚持以IP通信为核心的企业级融合通信应用方向,以IAD和 IPPBX为核心产品,以通信增值应用为特色,继续加大在技术和产品开发上的投入,同时积极推进产品应用,努力成为国内领先的NGN接入方案提供商,成为运营商通信网IP化战略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在企业级融合通信应用领域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