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四款新机发布 诺基亚N82行货跌至3599元



  前言

  又到了周二行货手机的时间了,每周二的这个时候,多啦A梦都会为广大朋友献上最新最快的一周行货手机市场动态。继2月中旬巴塞罗那3GSM全球峰会上发布四款中高端手机后,全球最大手机巨头诺基亚又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举行的CTIA 2008展会上,为全球喜爱他的fans们在次奉上了丰盛的低端大餐。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这次发布的一共有6款新机,其中包括了两款主打C网的3606、1606和四款主打G网的7070Prism、5000、2680slide、1680classic。而这几款机器都拥有一个特点,就是不贵。其中最贵的也没过90欧元。根据诺基亚的官方说法,这几款新机的定位是面向新兴市场的“换机用户”,由于中低端的机器一直是卖的最好最火的,所以很明显它们又将成为新一代的明日街机了。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再来看看各大品牌近一周的情况。诺基亚方面还是最为让人关注的。近一周,相信最让大家开心的就是诺基亚的全能街机N82狂降400破了3600元大关。这么大幅度的降价对于一款热卖中的高端机来说绝对是罕见的。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很多朋友都被N82所征服,但由于其将近4000元的售价又让很多朋友望而止步。多啦A梦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和同事都很喜欢这款机器,一直盼望着他能降到一个相对低点的价格再入手。而这次的降价已经让几个朋友下决心购买了。所以喜欢N82的朋友,现在是一个入手的好机会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N82 - 男人就要有个性10款必买个性男性手机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而MOTO这边,新上市的U9由于售价不高而且功能非常的齐全,所以其销量还是相当不错的。而本周MOTO这边最超值的确是其之前最为热卖耀眼的明星级产品V8.凭借优良的做工,大气的外表和不俗的性能,V8深得很多男性朋友的青睐。而之前2G 版的V8价格一直维持在3200元左右,性价比不是十分的突显。本周,这款机器狂降400,击穿了2900元。性价比瞬间提升几个档次。如果喜欢V8的朋友,现在是你出手够买的好机会了。

  

  NOKIA掀新机热 N82狂跌破盘

  其它各大品牌在近一周里也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下调,那在下面的周二手机里,多啦A梦将会献上近一周里各大主流品牌降价幅度最大的几款手机给广大网友。周二行货的宗旨就是让每位想购买行货手机的朋友,都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最称心满意最实惠的好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