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导购

简简单单八步走 AM2平台超频入门教程

黑5超频经验分享

    虽然我用的不是黑5,但是黑5相对于其他CPU,它就是为了简简单单超频而生的产物,对主板,内存完全没有要求,你不要花大钱去购置豪华供电的超频主板也不需要去淘能上很高频率的极品内存。

    在黑5的超频中你唯一需要关注的就是你的CPU核心电压了,你只需要在BOIS里把倍频逐一往上调整就行了,除了锁定CPU核心电压外以及关闭冷又净之外,BOIS里其他参数你只需要保持默认就可以了。

    用DDR2 800内存的朋友如果能超到3.2GHz,那么你应该相当满足这个成绩,如果不行,退一步长期使用2.8GHz也是非常不错的,用DDR2 667内存的朋友使用3.0GHz这个主频是比较好的。

    黑5超倍频的唯一缺点就是不能超内存频率,你的内存频率永远不会超过你在BOIS里设定的档位,不过有得必有失,既然黑5超频是如此的简单方便,那么在内存上的这一点点损失也微不足道了。

    有能力的朋友也可以尝试黑5超外频和超倍频相结合来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电脑的频率组合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