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触摸新极限 富士通P8010全国首发详评

P8010
 
P8010

鼠标触摸板温度:33℃                 系统散热出风口温度:46

P8010
 
P8010

键盘底座左上角温度:33℃             键盘底座右上角温度:31

P8010
 
P8010

键盘底座左下角温度:38℃           键盘底座右下角温度:34

    富士通P8010笔记本虽然从整机厚度上不及苹果的MacBook Air笔记本来得如此惊艳,但是该机却在外观的设计上以及易用性方面更加趋近于传统笔记本电脑用户,另外考虑到我国目前的笔记本电脑使用环境,这种多系统扩展接口以及内置光驱的设计将会更加具备时效性。并且从试用中编辑也能够感受到这款P8010笔记本在人性化设计上考虑得更为深入,虽然采用了10.6英寸的模具进行制造,但是却没有出现以往小尺寸产品的易用性差。

P8010

富士通 LifeBook P8010笔记本

    就像开头所说的那样,LifeBook P8010笔记本的制造严格遵守了富士通Qfinity的质量管控体系,能够给与用户更加充分的使用信心。本次编辑收到的这款玫瑰金限量版P8010笔记本其19888元的价格虽然稍显昂贵了一些,但是相对于当今前沿的MacBook Air以及ThinkPad X300而言仍旧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并且需要说的是黑色普通版P8010笔记本的价格线将会是16888元起,对比另外两款极致轻薄的产品已经有较大的优势。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技术的不断翻新以及半导体制造技术的更加深入,类似富士通P8010这样的全内置轻薄型笔记本的价格还有着进一步的降低。

    对于这款富士通P8010笔记本,编辑将会在未来几天内为各位读者奉上更加详细的性能评测部分,敬请您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