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触摸新极限 富士通P8010全国首发详评

·系统扩展接口分布

    作为富士通P8010笔记本一大设计特点,该机虽然小巧轻薄,但是却采用了全内置的设计,另外这种全内置的意义并不仅限于内置有DVD刻录光驱,并且还在系统扩展接口的提供上颇为丰富。P8010笔记本整机提供有3个USB2.0接口,并且分布有D-Sub视频输出接口以及IEEE1394接口等,在使用宽泛性上与市售的大尺寸笔记本一般无二。


P8010

笔记本机体右侧接口

P8010

提供有PCMCIA卡插槽

    较为人性化的是,由于大部分用户为右手操作鼠标。所以在机体右侧该机并没有过多的线缆型接口,仅分布有PCMCIA卡插槽、DVD Super Multi刻录机以及1个USB2.0接口。

P8010

笔记本机体左侧接口

P8010

提供有D-Sub视频输出接口

    与之相对在机体左侧则分布有更加丰富的系统扩展接口,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锁、电源接口、D-Sub视频输出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2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P8010

笔记本机体前后两侧系统扩展接口分布

    其中由于电池位置的原因,在P8010笔记本的机体后部并没有分布任何的系统扩展接口,只是将整机的散热出风口分布于此使笔记本运行时排出的热风不会对用户产生影响。而在整机的前部则设计有一个SD卡的读卡器以及无线网络的开关。总体来看,富士通P8010笔记本的系统扩展接口提供已经是十分丰富了,并且3个USB2.0接口的设计已经能够媲美传统的大尺寸产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