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南京站

  2008年4月10日,已经走过了重庆、西安、郑州的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来到了第四站——南京。在南京丁山花园酒店内一派热闹景象,距离会议正式开始还有半小时,闻讯前来的来宾们便已陆续签到,使得会议还未开始就已聚集了极高的人气。伴随着《黑客帝国长城版》简短小电影的开场正式开始了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南京站活动。


  本次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南京站邀请了众多的嘉宾,如: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庚申先生、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整机事业本部总经理罗福明先生、整事业本部副总经理兼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石明先生、整机事业本部总经理助理/市场部经理黄茂青先生、整机事业本部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梁春先生以及英特尔(中国)OEM部客户经理李华女士、微软(中国)有限公司OEM部市场经理刘劲松先生、深圳易拓科技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推广经理张文和先生等。经过前三站的盛大成功举行,易拓等合作伙伴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一如既往,并得到了当地媒体及行业代表250余人的积极参与。


  在现场产品展区,向来宾们展示的长城安全电脑产品


  长城电脑的笔记本产品


  合作伙伴易拓科技的硬盘类产品


  在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南京站,来宾们全部是来自当地政府、机关、军队、金融等行业代表。图中为长城电脑工作人员正在为军队代表们详细介绍长城安全电脑。对长城安全电脑极大的兴趣使得他们聚精会神的听着介绍,并观看使用演示步骤。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庚申先生在会上对长城电脑的过去,现在,未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得在座的各位对长城电脑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介绍了最受大家关注的长城安全电脑的历程。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整机事业本部总经理罗福明先生对长城电脑在中国取得的众多奖项和荣誉进行了介绍,体现了长城安全电脑在技术上的领先,并表示长城电脑会将‘真正的安全技术’植入全线电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之中,并大力延展安全防护的体验边界,从而努力打造中国安全电脑‘第一品牌’!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整事业本部副总经理兼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石明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长城安全电脑研发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长城安全电脑二代产品能够提供“九重天”安全防护的主要技术和作用。还对长城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有源码安全BIOS,以及独创的底层硬件加密安全硬盘技术等安全电脑特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而且还在现场安装当前最热门病毒并当场演示了长城安全电脑最新三层隔离最新信息安全防护的效果。还进行了普通电脑与长城安全电脑信息安全防护的对比实验式操作演示。这一系列的演示深深吸引了在座嘉宾,使得来宾们对长城安全电脑有了更大的关注和兴趣,并给予了长城安全电脑极高的评价。

  会议现场气氛持续高昂,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南京站赢得场内所有来宾的热烈鼓掌。会后还有不少人与长城电脑在场工作人员交流思想和现场试用。


  会后,来宾向长城电脑工作人员了解更多关于长城安全电脑的信息。


  会后还有不少来宾试用长城电脑产品

  本次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南京站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长城安全电脑在行业中的地位,并为长城安全电脑稳步快速的向“安全电脑第一品牌”发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站杭州,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明 | 罗福明 | 周庚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