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购机第一选 超值智能手机选秀推荐榜



● Palm的经典传承 Palm Centro

    每当想起palm手机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先“忍受”它那胖乎乎的外形之后,才开始了解其软件的便捷的,之前的treo650和680的多处雷同,着实让胖迷们审美疲劳了一回。不过最近到货的这款palm Centro,不仅在外观上添加不少新意,而且软件上也有不少提升。目前的价格也不贵,友邦四海已经调爆出了目前最低的25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他们的实体店体验一把。

    Centro最大的特点还是小巧,该机的三围仅有4.3×2.1×0.75英寸,也就是大概109.2mm×53.3mm×19mm左右,这样苗条的身材在Palm的手机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且这样的身材也是这次Palm新机重点升级的地方。

    Centro具有一块2.2英寸可视面积的触摸屏,而分辨率竟达到了320×320像素,显示效果可见一般,同时,这款手机还在屏幕让加入了软胶垫来增加操控感受。而且该机的屏幕显示效果明亮清晰,即使是在阳光很足的室外也能清晰的显示。   

    作为Palm最新的一款手机,Centro还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同时也不具有闪光灯,这就意味着这款手机的拍摄功能还仅仅只能是作为娱乐使用。

    在硬件配置方面,Centro搭载5.4.9版本的Plam操作系统,速度不再像Treo 680一样缓慢,搭载了320×320像素分辨率的TFT触摸屏幕,支持microSD卡扩展。

    虽然Palm系列机型一直都不是以娱乐功能为主要卖点的机型,但从Centro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它在娱乐功能方面也得到重视了,支持4GB的大存储卡,并且还采用了130万像素以及良好的娱乐功能支持,想必Palm也要逐渐兼顾手机的娱乐功能。

    据经销商说这批Centro是直接从厂内流出来的,所以连标都没有贴,这也是为什么国内能见到Centro了,不管怎么样,这个Centro还是很令人心动的,小巧时尚的造型,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Palm的转型,而且这个Centro不是CDMA版,GSM卡也能使用,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palm Centro
[参考价格] 2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