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购机第一选 超值智能手机选秀推荐榜



● 加入GPS的C网智能 HTC XV6900

    HTC XV6900的名字,相信很多用户都很熟悉了,该机是HTC Touch的CDMA网络改版机,但是硬件上比Touch有了不小的提高,内置的MSM7500的处理芯片,不仅令主频提升到了400Mhz,而且它还内置了GPS接收能力。

    富源数码销售的XV6900,已经将GPS功能完美破解,相信拥有Touch FLO、CMDA、MOBILE6.0、GPS等功能的它,如今的价格仅有2050元,这个价格还会赠送你256M存储啦,超值的价格,超值的享受,喜欢的朋友抓紧去体验一下吧。

    HTC Touch内置的那颗落后的201MHZ处理器以及64MB的RAM容量,都让喜欢该机的微软粉丝深恶痛绝,而这次HTC做出了相应调整,在C网版的机型中将CPU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400Mhz的CPU应用,ROM和RAM容量空间达到了256MB和128MB的容量,从而满足对手机性能要求较高的用户的使用需求。

    该机的软件上则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的操作系统,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和蓝牙技术等功能,并提供全面的扩展性能和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相信这样的配置是您再熟悉不过的了。

    HTC Touch C网版本HTC XV6900的问世,在某种程度上部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并在一定程度提升了该机的性能指数和增强的手机的竞争力。目前的报价也十分厚道,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HTC XV6900
[参考价格] 2050元(256M卡)

● 文章总结

    如果说以前还是S60、UIQ、Windows三大系统的天下的话,那么现在UIQ的地位已经逐渐没落,即使是索爱这个一直倾昧于UIQ智能的品牌如今也开始涉足Windows智能手机了,而今天还将有基于Linux系统的Gphone问世,在这样的情况,如果UIQ系统没有太大的作为的化,势必会被市场淘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