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星U908对比U608/G608! 性能提升全揭秘



  前几天,评测室对三星08年的重点机型U908做了全面的介绍,有兴趣的网友可以请点击“三星U908独家评测!500万像感应键年度重点手机” ,这部手机在今年的3GSM大会上展出时就受到很大的关注,超薄滑盖、金属材质、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脸部识别、LED感应按键 ,这些现在流行的手机设计元素都在U908身上得到了体现,它也是三星在2008年里面最为重点的拳头产品,肩负了许多历史任务。

  作为U系列最新的大作,这部U908在前辈U608外观设计的基础上,硬件方面的提升毋庸置疑,那么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同级别的G608是否有提升呢?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各位网友心中都会有清晰的答案^_^。

 

从左到右一次为G608、U608、U908

三机同堂

  三星U908受到大家的关注主要就是集多个亮点于一身,除了继承了U系列超薄的优点,G608不错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给纳入囊中,在2007年度的年度评测中,三星G608在拍摄手机行列中小巧的身形、出色的表现相信很多网友也还记忆犹新,所以U908也被我们寄予了比较高的成像期待,也成就了这次三机同堂的热闹场面^_^。

左上为G608、右上为U608、下为U908

  虽然三星U908属于U系列,但是由于身形比较“方正”,所以看起来和G608风格似乎接近一点,如果说U608是柔美的女子,那么U908倒有几分刚毅的气息。除了外形线条比较干练,U908正面四周的拉丝金属材质,看起来也更有质感。

左为U608、上为U908、下为G608

  滑开滑盖,终于看到三星U908和U608比较相似的地方,它们键盘都是横向切割,同时有银色的装饰条将键盘分割开,三星U系列的基因终于体现出来了。

同为滑盖设计

  各位网友都看到夹在中间的三星U608有电源键吧?U908并没有继承这个设计,和G608一样保持干净设计,不过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U908的顶部的“围巾”设计和U608是很相似的,看起来机身很有层次感,更显纤薄。

顶部对比

  底部的设计,三星U908可以说做了比较大的突破,没有采用G608传统的设计,也不是前辈U608“围巾”设计,而是上滑盖做了下凹处理,这样不仅让本来比较长的身子看起来不会那么怪异,还成了一条方便推开滑盖的凹槽,感觉很舒适。

底部对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