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酷睿2双核只要3999 八款品牌强本推荐

HP V3808TU 5700元

  惠普前不久将V3700系列升级到了V3800系列,近日推出了该系列的最新6000元价位家用娱乐机型HP Compaq Presario V3808TU(KS399PA)。这款Santa Rosa平台笔记本的上市价为5999元,而目前已经降到了5700元。


  HP V3808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V3000系列的模具,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四角的弧线滑边,看起典雅大方、美观时尚,具有着相当大的诱惑力的。采用14.1寸宽屏设计,显示效果不错,色彩鲜明。机身重量为2.4Kg,十分便携。

  配置方面,此款本本采用Intel Core Duo T5550(主频为1.83G),搭载英特尔GM965主板芯片组。标配1GB DDR2内存,120G SATA硬盘,集成GMA X3100显卡,内置COMBO光驱。整体配置均衡,运行VISTA流畅,对于图形处理、一般的游戏均不在话下,同时搭配立体声音效系统,同时增强了该本娱乐性。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网络方面,该本内建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10M局域网卡,支持802.11b/g无线网卡。标配的6芯锂电池,可以供正常使用3小时。接口方面,该本具备3×USB 2.0、1×IEEE 1394端口、VGA、S-video、笔记本扩展插槽、RJ-11、RJ-45、耳机/麦克风、红外线端口等,接口不是特别丰富,但是足已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

  从整体配置来看,这款机子的性能虽说不是非常强悍,但应付于一般的家用办公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自身携带的音响效果不错,相信能很好的满足大家对影音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