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4999超低价 惠普6520S新配置到货

惠普在商务笔记本方面不断发力,从惠普6520S上市以来,以其精美的工业设计,数据安全性强,均衡的性能,受到众多商务用户的好评。今天笔者从重庆慧明科技了解到,最近惠普6520S新配置本到货重庆市场,HP Compaq 6520s(CM540)定位于中端商务,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能满足日常商务之需,目前重庆慧明科技报价4999,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惠普Compaq 6520s整体设计简约,浅灰色外观让它的风格沉稳,圆润边角设计,商务气息浓重,银色掌托处搭配全尺寸黑色的键盘,手感不错更具时尚。14.1英寸宽屏设计,色彩鲜艳,显示效果不错。整机重约2.27kg,便携性较好!

  HP Compaq 6520s(CM540)具有BrightView防眩屏功能,全面提高了显示画面的对比度和清晰度,还配备了HP ProtectTools创新解决方案和移动数据保护系统,可以有效地防止磕碰跌落对硬盘数据的损害,BIOS内置的硬盘锁功能可以对硬盘数据加密。

HP Compaq 6520s(CM540)
处理器 Intel Celeron-M 540(主频1.83GGHz,1M二级高速缓存,533MHz 前端总线)
芯片组 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
标准内存 512M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
显示屏 14.1寸高亮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高速以太网卡,支持802.11a/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个USB 2.0端口、VGA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SD读卡器、11个Express卡/54卡插槽
电池 6节(47WHr)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时尚便携、配置均衡充分满足用户对一般的图文处理移动办公等都没问题
价格(元) 4999

  编辑观点:HP Compaq 6520s(CM540)工业设计精美,整体性能均衡,对一般的图文处理移动办公等都没问题,仅需499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