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奢华·音乐至尊 三星Serenata首发评测



滑出不同的精彩

  与三星和B&O合作的第一款机型Serene采用的半自动翻盖设计不同,Serenata手机此次玩起了全手动滑盖架构,但与众不同的是它并非普通手机那样的滑出键盘,而是令人惊讶的滑出大面积的喇叭,而由此也自然让我们对其音效满怀期待。

三星Serenata评测

“倒置”屏幕,旋转导航轮

  与Serene一样,Serenata继续以另类的“倒置”示人,依然是通过旋转导航轮控制菜单,不过Serenata的导航键改用金属材质打造,正中增加了确认操作按键,至于上下左右对应的依次是删除键、返回键、拨号键、挂机键,在实际操作中旋转键的流畅度非常好,不过多少给人反应偏灵敏的不足。而另一方面,导航键置上的特殊设计容易导致操作期间手指或者手掌遮挡屏幕显示的情况,这个问题不能很好避免,只能说是因追求另类而不得不付出的代价。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旋转导航键
大面积喇叭

  因使用习惯的影响,Serenata手机容易让用户有“倒置”操作的冲动,但正确操作时又需要真正的“倒置”,而此种状态下手机顶部是弧型,下端的线条则偏硬,把持时的手感不如底部是圆弧时理想,且当手机滑开后整机会较大,手掌偏小的朋友在操作时多少会有安全性欠佳的感觉。

三星Serenata评测

内有乾坤:不完全触控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Serenata屏幕的上方分别有Music和More的文字,但实际操作时又无专门的按键相对应,即便用手指直接在字母上点触也不会有任何响应。原来,三星Serenata手机内有乾坤,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但实测发现触控是有条件性的,仅在部分状态或者事件下支持直接触控,因此评测人员个人认为对Serenata手机的触控功能用“不完全触控”来形容会更确切些。正如手机上的因为提示,待机状态时点触屏幕右上角可调出进阶菜单,而左上角屏幕的触控对应音乐功能的开启。

三星Serenata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