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奢华·音乐至尊 三星Serenata首发评测



灵魂所在:B&O音乐之魂

  除了以非凡设计理念见长之外,B&O产品灵魂所在的音乐品质也广泛被世人所赞颂。与首款作品Serene所不同,B&O与三星联手的第二款手机Serenata全面强化了音乐功能,欲将B&O在音响界的造诣毫无保留地移植到这款“天物”之中。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和B&O联手的首款作品Serene(SGH-E918)

  Serenata手机中专门内置有多首专门打造的铃声,此举在奢华手机中并不少见,与此同时Serenata自然提供了对MP3、WMA、AAC、AAC+等主流音乐格式的良好兼容,内置4GB海量闪存更是体现出音乐手机应有的肚量。在铃声设定中,Serenata允许选择各种铃声格式的音乐文件作为信息和来电提示音,振铃同步也能轻松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其来电与信息提示音的音量可以分别进行设定,人性化程度很高。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专业音乐体验

  在手机开机的任何状态,只需触摸Serenata屏幕的左上角即能调出音乐功能,给人以“音乐至上”的态度,在音乐界面下通过挂机键可进行返回操作。作为一款专业定位的音乐手机,Serenata支持DRM(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技术,也即内容数字版权加密保护技术,以加强保护数字化的音视频节目内容的版权。

三星Serenata评测

  正是从版权保护的目的出发,Serenata手机会对从外界传输的音乐内容进行自动处理,无论是蓝牙传输还是网上下载的音乐文件均会专门存放至手机内置的4GB闪存中,使用内置的文件管理器并不能访问其音乐目录。若要大量向手机中存入音乐文件,用户可选择安装三星PC Studio软件进行操作,由于测试期间并未同步获得Serenata的专用数据线,对其数据线联机应用环节未能进行实测,而从菜单中可知其也支持大容量存储管理模式,由于Serenata并不支持外接存储卡,因此可以肯定在大容量存储管理模式下能够用PC对内置的4GB闪存进行便捷的数据传输操作。

三星Serenata评测

音乐状态以红色菜单格调示人

  在非音乐状态下,三星Serenata的菜单显示以黑色和蓝色为主要格调,但当进入音乐功能之后,人机对话界面的色彩将改用红色与黑色示人,阐明手机已进入非凡的音乐体验状态。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三星Serenata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