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还要DC干嘛? 十款堪比数码相机的拍照手机



● 最疯狂时尚手机 三星F480

    在昨日的汉城发布会上,这款盛传已久的三星08年主打新品F480终于揭开了谜底,该机就像其一直曝光的参数一样强大,全新的UI和触屏设计体验,全新的使用感受和处处为用户着想的人性化设计,三星F480终将会让你领略到手机的变化。

    三星F480支持类似于Vista的侧边栏辅助桌面,通过简单的拖拽,即可把常用功能和常用选项放置于手机桌面的一侧。该机还加入了全新的力反馈技术,手机操作手感更上一层楼。

    该机的厚度只有11.6mm,类似于一张信用卡的大小。支持三星手机的多媒体特性,内存为240M,最大支持8GB Micro SD卡扩展,同时该机还具有一颗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防抖、人脸检测、笑脸快门。笑脸快门也是第一次出现在三星的手机上。

眼红指数:★★★★★
顶替DC指数:★★★☆

虽然拍照功能很强大,但三星的蓝调系列主流DC的效果都不敢让人恭维,不过这款F480做为手机来说,能有着如此强大技能我们真的没啥可挑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